亚亚

第二章 公审(一)

对聂家忘羡不友好


cp蓝曦臣或者江澄暂时未定


作者玻璃心


全员粉 忘羡粉误入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蓝曦臣上前去拦聂明玦,可他却一直在往前冲,蓝曦臣眼看阻挡不成就开始劝说


“大哥你冷静不要被刀灵所控制”


“曦臣你起开,你早已被他所蒙骗,他这是在装晕,就是为了包庇那个薛洋,然后把我囚禁在金陵台,逼我支持那金光善呐!”


蓝曦臣的眉头越皱越紧,笑容早已不在,他第一次感受到对这位大哥无比的失望


他用灵力引出那缕怨气,让聂明玦仔细看看,可就在聂明玦在那缕怨气感受到了霸下的刀之时,他也没有一丝愧疚之意


“曦臣你这是什么意思?你认为是为我害的他!明明就是他金光瑶图谋不轨,你为何来如此质问与我!”


蓝曦臣心中担忧金光瑶的身体,为了金光瑶的修养他把聂明玦拉出去说话,顺带在金光瑶房中下了一道禁制。


“大哥线下阿瑶的身体状况十分糟糕,灵魂动荡在加上了多处骨折,而且他现在几乎是放弃了活下去的念头,若不是我刚刚用灵力吊着他的命……”


聂明玦正在气头上根本听不进去任何劝导“他是娼妓之子本性为恶,就算今日他死了,那也是替天行道,杀了他那奸佞小人!”


“聂宗主你不仅对我儿痛下杀手,还辱其生母 ,你作为他的结义大哥实在是令人心痛。”


金光善慢慢的走来,装作气血攻心,捂着胸口双眼通红,真的好似一个为儿子鸣不平的父亲。


“我只剩下光瑶一子,如若他死了那我就要再一次白发人送黑发人。子轩去世还不慢三年,而你就真忍心呐……你满口大义可想过我这老人还经得起一次丧子之痛吗?”


金光善虽然明面上抹着泪水,可心中却想“这金光瑶伤的可真好,当然死了更好。我正好可以借此来强迫这聂明玦认罪,并把他囚禁在这金陵台,然后再推他那懦弱的弟弟上位。就算那聂怀桑想闹,可他哥哥的罪名那是真的,而且聂明玦在我手中他也不敢轻举妄动,届时正好可以逼迫清河聂氏同意自己担任仙督。”


“金光善你这老匹夫,就算你杀了我,我也定然不会同意你这小人为仙督,我聂明玦身正不怕影子斜,认你如何玷污我都不怕。”聂明玦掏出霸下,立在金光善面前,并用灵力把金光善震倒在地。


“聂宗主我好歹也是你义弟的父亲,你先重伤我儿,且目无尊长!我担心我儿安危,难道在你眼中那仙督之位比我儿还重要吗?他可是我唯一的儿子了。”


金光善被人从地上扶起“好,聂宗主你身正不怕影子斜,定然不怕七日后百家公审,到时我们让众人评判对错如何?”


“好我聂明玦应下了!”


说完转生就走,但那金光善可不愿就此了解


“聂宗主毕竟伤了我儿,如果你心虚跑路了怎么办,以你聂家都势力要是躲起来我也不好找不是吗?我看也就七日,不如聂宗主就留在我金陵台如何?”


蓝曦臣眼看那霸下就要砍下,马上拦在了金光善面前“金总主我大哥脾气暴躁,对不住了。依我之见大哥定然不是那会逃跑之人,以为泽芜君名号做担保如何? ”


“既然泽芜君都以自身名誉坐了担保,那我定然是相信的,不过也请泽芜君看好聂宗主。”


说罢就离开了金光瑶的院落


“你说这金宗主不是来看敛芳尊吗,怎么没有进去就走了?难不成他心中就没有一丝担心的?”


“你知道什么,我看那宗主巴不得敛芳尊死呢。你看哪次金夫人发难于敛芳尊他管过,而且哪月敛芳尊没被金总主砸过?”


“你们以后这种话少问,小心掉头我们只是下人罢了。”


几个个打扫的下人站在树边交谈,而蓝曦臣路过刚好听见,心中无比的心痛。


而另一边在芳菲殿中


苏涉站在金光瑶面前,拿出了一份资,上面赫然写着两个大字——刀灵

评论(15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