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亚

第一章 回归

聂家忘羡不友好

cp蓝曦臣或者江澄暂时未定

作者玻璃心

全员粉 忘羡粉误入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金光瑶被封入棺中,72颗桃木钉,永世不可超生 。


棺中没有一丝光线照进来,十分的黑暗,暗道连他都害怕了。


他感受着聂明玦一次又一次对于灵魂的撕裂,承受着一次又一次的痛苦,他的魂魄早已破损不堪,化为看荧光点点,眼看就要消散了,他却感受到了无比的庆幸。


庆幸自己终于得到解脱,终于不用再带那笑容面具,终于不用神经紧绷的盯着所有人。


他想“我现在这样又能怪罪于谁?我金光瑶一生都在往上爬,几乎算尽了身边的所有人,却被我那好二哥所杀,被那聂怀桑算计,我恨……我恨自己不够心狠,没有杀了了思思,杀死那聂怀桑,爆出那吃人堡……还替那蓝家收拾烂摊子十几年……”


就在这是突然有一股力量将它将他吸走


醒来时他身处金陵台,猛然睁开双眼,眼看着那聂明玦要把自己踹下金陵台,却因为灵魂的动荡连灵力护体都没有做到。就这样直接的摔了出去,磕的头破血流,更是加强的灵魂的动荡,眼前实物越来越模糊马上就要昏迷。


可就在昏迷前,他看到了蓝曦臣住了自己,一边又一边的呼唤着自己的名字,他想这可能只是自己的一场梦罢了,毕竟是他杀了自己不是吗?


而在一边蓝曦臣抱着他回到了敛芳殿,替他诊脉,那脉搏越来越微弱,而且好似并没有生存意识,这令他十分的害怕,害怕失去阿瑶


他不停的向金光瑶输送着灵力,来吊这他的性命。当金光瑶的情况冷静下来以后,他试着探了一下他的灵魂情况。


灵魂动荡


他紧皱眉头,马上取来古琴开始弹奏清新曲,可是就当他以为金光瑶的情况稳定下来以后,却感知到了一缕怨气。


那一缕怨气一直在在横冲直撞,他强行逼出那缕怨气,再去感知他的情况开始有了好转。


“金光瑶你休要在装死,不就踹了你一脚吗?你一个修士怎么会如此容易晕倒!”


蓝曦臣听到此番言论紧皱眉头,只见那聂明玦一脚踹开门,拿着那霸下冲了进来。



评论

热度(5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